江苏常州网络助阵行家吆喝共建拍卖大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常州网络助阵行家吆喝共建拍卖大平台
2009年04月10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常州四月九日电:(记者 唐娟)今日此间,在江苏常州,“拍房网”牵头八家拍卖公司集体向意向人发布了总金额三亿元的房产拍卖标的信息,意图共享资源提高房产拍卖成交率。

  在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下,新的不良、抵债和闲置资产不断出现。去年,常州市二十余家拍卖企业共接受拍卖标的十四点六亿元,其中受法院委托强制拍卖不良和抵债的标的近十亿元。今年将呈继续增长趋势,这些标的的九成属房地产,去年总成交率仅有五成,今年压力巨大。据介绍,拍卖成交率不高的原因,一方面受经济形势的影响,另一方面目前拍卖信息单一,媒体发布有一定局限性。为进一步提高拍卖信息的对接度,提高拍卖标的的成交率,以加快不良、抵债资产的处置变现,盘活闲置资产,“拍房网”牵头组织了这次最新拍卖信息发布会,会上,常州市武进拍卖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拍卖企业,共同发布了二十多条拍卖信息,标的有厂房、住宅房、店面房、办公房和商务楼等。  

  去年十一月开通的“拍房网”是由常州武进拍卖有限公司开发的,目前尚属全国首家房地产拍卖网站,目的就是在业内不景气的状态下,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让企业间“抱团取火”。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