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通过上海产权市场逆市收购企业股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资通过上海产权市场逆市收购企业股权
2009年04月11日 0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日电 (记者 于俊)尽管遭遇经济寒流,但四月七日至十日,上海产权市场显现出外资逆市收购企业股权态势。

  本周有五宗交易标的被外资企业收购。如上海某医疗中心有限公司百分之十股权转让项目,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的投资有限公司,该部分股权被新加坡一家公司收购,成交金额人民币一千六百七十四万余元。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百分之三点三股权转让项目,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参股的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该部分股权被一家日资企业收购,成交金额为四百三十万元。

  近期申城楼市的升温在此间产权市场也有充分体现,房地产业居本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之首,共成交二宗,金额合计为人民币十三点八亿元。其它交易较为活跃的行业还有交通运输业和资产管理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为二千零二十一万元和一千零七十七万元。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较多的行业是制造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四宗,挂牌金额合计为三千一百四十二万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二四点,最低一0九三点,一周最大波幅三十一点。(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