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旅游局长广州揽客 包机团再掀出境游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厘岛旅游局长广州揽客 包机团再掀出境游高潮
2009年04月12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二日电(莫非 黄翠萍)在旅行社保证“五一”不涨价的带动下,广东旅游市场近来出人意料地迎来了 “五一”报名高潮,其中团费骤降三至五成的巴厘岛、布吉、冲绳等包机团海岛线最为走俏。

  由于广州包机团带动的明显利好效果,印尼巴厘岛旅游局局长Mr.GEDE NURJAYA先生十二日亲临羊城推广巴厘岛旅游,他对记者表示对广东旅游市场充满信心。他说,“在中国经济逐步回暖的大环境下,加上南湖国旅包机团对市场的拉动作用,相信在未来几年内中国游客将上升成为巴厘岛的第一客源输送国。我们希望以后能与中国旅游企业保持长远的良好合作关系。”

  广东大型旅行社南湖国旅近日推出包机出境游逾二百架次活动,一周时间来,报名该社出境游的游客已达近万人次,“五一”出发约占其中四成,以巴厘岛为首的包机线独占鳌头,仅巴厘岛一地日均报名量就高达二百多人,几乎相当于一架包机的运载量。布吉、冲绳紧跟其后。

  在十二日南湖国旅举办的出境游热卖会现场,记者注意到,除了广州市民外,还有不少特意从佛山、中山、珠海、肇庆等地赶来报名的珠三角地区游客。

  据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在省内游、港澳游和国内中短线游保持稳定增长的基础上,今年再加入巴厘岛、冲绳、北海道等出境包机团的增长,预计今年“五一”整体出游人数将比去年同期增长二至三成,其中出境海岛游人数至少同比去年翻一番,而营业收入也将同比去年大幅增长五成以上。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