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北京联盟"在京成立 成员可享政府绿色通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资北京联盟"在京成立 成员可享政府绿色通道
2009年04月17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于立霄)由国内外知名投资银行、财务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社会专业机构组成的“投资北京联盟”17日在北京成立,它将为北京市招商引资和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权威、专业、便利、高效的服务。

  这个由政府与社会专业投资服务机构共同构架的“投资北京联盟”,将政府的官方性和社会服务的专业性有效结合,实现项目与资本的联合,项目与专业服务的对接。联盟成员可共享“北京市人民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据介绍,此绿色通道设于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以咨询、代办为主要内容,免费为前来北京的外商投资者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投资环境介绍、推介招商项目等,并指导企业设立申报材料,代办项目设立手续,帮助投资者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旭在联盟成立会上介绍说,这个绿色通道自2002年开辟以来,完成了外商投资项目437个,资金高达37.85亿美元。

  首批联盟成员包括了国内外著名的投资服务机构,其中有毕马威、普华永道、德勤等会计师事务所,渣打银行、财富嘉禾、清科集团等投资银行、创投公司,英国高伟绅、美国美富、金杜等律师事务所,北大纵横、和君咨询等近二十家。

  联盟成员在成立会上倡议,将充分发挥全球客户网络优势,为政府开展的招商引资、投资促进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促进政府部门与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力争将北京的投资项目做强、做大。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