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联盟携手海博会搭建沟通平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专业市场联盟携手海博会搭建沟通平台
2009年04月19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8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举行,吸引了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和买家近5000人到场。此次展会面积达36000平方米,参展的1780个展位都得到了商家的精心布置,参展商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客商。 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石狮四月十八日电 (记者 黄瑶瑛 林永传)作为第十一届海博会的重头戏,十八日于此间举行的“石狮•男装产销对接洽谈会”更好地搭建了商务沟通平台,以开拓服装内销渠道。

  据了解,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以下简称专业市场联盟)“三加一”俱乐部,一直力促代理商/经销商、生产商/品牌商与专业市场间的深度对接,它的重点活动——产销对接洽谈会,与海博会结缘于去年。

  第十一届海博会上,产销对接洽谈会作为“三加一”俱乐部的首站活动,成功促成了石狮九十家生产商/品牌商代表与二十二家专业市场代表、一百二十余家代理商/经销商代表的面对面的对接,也让“三加一”俱乐部的产销对接洽谈会与海博会结下了不解之缘。

  此次对接会以“对接”、“开拓”、“内需”为主题,不仅有面对面的商务洽谈形式,也有静态推荐,国内各大专业市场及其所属代理商/经销商都设计制作展板,涵盖商户姓名、所属市场、代理/经销的品牌、经营类别、联系方式、销售辐射区域等主要内容,这些展板放在海博会开幕现场及展会现场,推荐给所有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

  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的负责人表示,不管对接会的形式如何变化,最根本的目的不会变化,那就是搭建起有效的商贸沟通平台,从而达到促进合作、扩大内需、提升品牌的目的。(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