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在天津举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在天津举行(图)
2009年04月22日 0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1日,中国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346家企业参会,涉及飞机制造、航空电子、航空机械、航空新材料、航天防务、航空研发、航空物流等多个领域。 中新社发 郭晓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天津四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田齐)二00九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二十一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四十六家企业、协会参展参会,涉及飞机制造、航空电子、航空机械、航空新材料、航天防务、航空研发、航空物流等多个领域。

  天津市长黄兴国在展洽会开幕式上致辞。黄兴国说,航空航天产业在天津产业布局中占有重要位置。随着大飞机、直升机、无人机、新一代运载火箭、卫星、空间站等项目相继落户,天津航空航天产业亦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突破和跨越。为加快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天津围绕构建产业链、促进产业聚集,规划了一百平方公里的临空产业区,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中国重要的航空航天产业基地。

  空中客车中国总裁博龙在致辞中说,天津现在被称为空客的城市,空客在全球共有三个交付空客飞机的城市,天津是其中之一。空客和天津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供应商可以加入到天津A三二0总装线,更多的供应商来到天津,在天津发展事业。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由世界知名的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发起成立,已在法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年。二00七年展洽会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曾吸引全球一百六十余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二00八年十一月,天津滨海新区与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签署协议,确定合作举办二00九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并将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展会永久举办地。(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