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澄海国际玩博会创新产品多 客商云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澄海国际玩博会创新产品多 客商云集(图)
2009年04月22日 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4月21日在侨乡汕头隆重开幕。来自欧盟、中东、东南亚、澳洲、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三十多个省市的客商云集展会。 中新社发 李怡青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汕头四月二十一日电 (李怡青 李瑞丹 王伟忠)第十一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今天在侨乡广东汕头隆重开幕。来自欧盟、中东、东南亚、澳洲、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三十多个省市的客商云集展会。

  本届澄海玩具博览会为期四天,展厅总面积一万六千平方米,展位超五百个,分设玩具、童车、婴童要品;礼品、赠品;工艺品、节日装饰品;动漫游戏产品;日用品、家庭用品、旅游用品;原材料、机械设备和配件等四个展厅。

  记者在展会上看到,本届玩博会自主创新产品和花色品种比上届增多。五百二十多个展位均摆满各种各样的自主创新精美玩具。每个展位根据不同生产企业的产品特点,装饰得别具特色。不少参展厂家在展位前演示自主创新的产品,高技术含量的玩具直升机,能高低错落飞行与平稳起降,表演各种优美动作与舞姿的机器人,能与人体对话自如发音的玩具娃娃,以及动漫玩具等,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客商洽谈订货。

  一位来自北京的客商说:“目前澄海对玩具自主创新能力、技术含量已经达到很高水平,如果同样的产品质量与技术含量,澄海货在价格上更显优势。”

  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务部副部长堵泽田、中国玩具协会会长石晓光、中共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等有关官员出席开幕仪式。

  澄海是“中国玩具礼品城”、“国家火炬计划智能玩具创意设计与制造产业基地”、“央视动画形象玩具产品指定生产基地”,广东省“创建玩具礼品区域国际品牌试点单位”和“玩具礼品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区”。当地玩具礼品产业集聚度高,产品研发能力强,产业不断优化升级,产业链条配套完善。(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