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回应"陈好赚2700万" 网友质疑其有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纪公司回应"陈好赚2700万" 网友质疑其有内幕
2009年04月22日 14: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ST黑龙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与影视演员陈好同名,近日“‘万人迷’陈好潜伏ST黑龙3年,复牌当日暴赚2700万”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昨天,记者联系到陈好所在的经纪公司,对此事进行求证。

  潜伏ST黑龙

  复牌首日狂赚2700万元

  4月17日,停牌3年之久的ST黑龙完成股改复牌,首日表现疯狂,收盘报10.82元,涨幅高达1004.08%,也就是说暴涨了10倍。

  或许这还不足以让ST黑龙受到特别关注,但一份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却让这只名不见经传的股票赚足了“回头率”。

  ST黑龙2009年一季报显示,该股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为“陈好”,与影视红星陈好同名。截至今年3月31日,“陈好”持股数量为2803068股,占该股全部流通股的比例为2.87%。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有私募界消息人士披露,此“陈好”即影视红星陈好。如消息属实,经过测算,陈好在ST黑龙复牌当天的盈利达到2700万元。还有报道称,陈好已于复牌当日将手中的股票全部套现。

  提前建仓

  陈好稳坐第一宝座

  据《重庆时报》报道,入主ST黑龙的国中水务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ST黑龙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就是“万人迷”陈好,并表示早在公司受让股权前,陈好就已经是ST黑龙的大股东了。

  该媒体同时称,经调查发现,2006年一季度,陈好以不高于1.4元的价格买入ST黑龙101.09万股,成为第三大流通股股东。但ST黑龙并未企稳,最低时一度深跌至0.86元。

  就在ST黑龙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陈好大举抢购,使其持股数量猛增至2803068股,稳坐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宝座。

  陈好因出演《粉红女郎》一片中“万人迷”一角而迅速走红。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陈好收入为1340万元,排在第24位;综合排名则为第28位。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