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私募近一年收益超70% 三类产品收益优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强私募近一年收益超70% 三类产品收益优秀
2009年04月25日 10: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一年,不少私募基金在经历了暴跌和大涨后收益丰厚,收益率最高的金中和西鼎邓继军近一年的净值涨幅高达71%,有10只以上的私募基金收益超过20%,而差不多同期,正收益的公募只有兴业社会责任、华夏大盘精选、中银策略三只,收益均不超过12%。

  超50只私募获正收益

  三类风格私募收益优秀

  短短一年加一个季度,投资者经历了股市的暴跌,跌幅超过70%,也经历了股市的大幅反弹,涨幅50%。而过山车坐完,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之前风光远不及公募、一直潜伏的私募基金浮出了水面。

  现象

  超50只私募获正收益

  尽管还有一些私募基金的业绩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不少私募基金却在经历了暴跌和大涨后光芒四射。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私募排行榜显示,去年4月时,上证综指还在3500点一线俯冲,今年4月,即使历经底部以来的50%反弹,指数仍只有2500点左右。股指在近一年跌幅超30%。然而,在私募基金中,根据最新公开披露的净值,收益率最高的金中和西鼎邓继军近一年的净值涨幅高达71%,获得绝对正收益的私募超过50只。除了金中和外,尚雅4的收益,也接近45%,其他三只尚雅的产品及武当1和2、博颐精选、景良能量、从容优势1,近一年收益都超过20%。

  而据统计,在差不多相同的时期内,正收益的公募只有兴业社会责任、华夏大盘精选、中银策略三只,收益均不超过12%。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