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行业青年迎五四 倡导优质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旅游行业青年迎五四 倡导优质服务
2009年04月25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四月二十五日电(刘璟)四月二十五日是四月份上海市迎世博“三五活动”的第三个活动日。今天,上海旅游行业举行了倡导优质服务的主题日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号召旅业青年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和奉献世博。

  活动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出席活动的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说,上海世博会周期长达六个月,将有七千万游客抵沪,这么多的人来到上海首先接触的就是旅游业。如果说旅游业代表着上海服务业的形象,旅游行业的青年服务人员就负着展示上海旅游业形象的责任。上海旅游业要积极向新加坡、日本等同行业先进国学习。

  道书明强调,旅游从业人员的心理素质过去不受重视,现在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格局下,心理素质越来越凸显了其重要性。青年从业者们要保持良好的服务心态,为世博提供人力支持。青年们还应努力探询八小时工作中的细节特点,从抓细节出发,创一流业绩。

  企业代表向参与到现场的上海旅业青年们宣读了“迎世博上海旅游行业青年优质服务倡议书”,号召全市旅业青年“服务世博、全心投入,参与世博、全力服务,投身世博、全力奉献”。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海体育馆站获颁了“青年文明号”荣誉牌,承诺始终以游客的利益为首位,积极参与世博旅游志愿者行动计划,并不断推出旅游新产品,倡导有益于身心的旅游服务项目。

  此次迎世博优质服务主题日活动是应《上海旅游行业迎世博六百天行动计划》的要求举行的。活动吸引了在旁进行旅游咨询的市民。一位市民表示,举办世博使上海更重视自己的国际形象,全市各行业都在从自身出发进行提高。旅游业要面对非常多的国外游客,国际化要求也更高。他“十分期待”从其提高中获益。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