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礼品第一展”在深圳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礼品第一展”在深圳开幕
2009年04月25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四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郑小红)素有“中国礼品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八点五万平米的展出规模,该展会设置了六大主题馆,包括名品牌、陶瓷玻璃、日用品专馆、创新精品、家庭用品、皮具专馆。近二千八百家海内外参展厂商参展,预计逾十二万人次全球观众前往现场见证代表国际水平的礼品设计及展示盛会。

  本届展会无论是参展商还是专业买家,都呈现组团趋势,各轻工业基地纷纷组团亮相,“广东一家人—UPU优品组”、“浙江平阳商务礼品组团”、“兄弟连”等将在展会联合发布新品,韩国、台湾两大展团的集体亮相更为展会增添亮色。展会融合多个产业的创意新品,进一步丰富了“大礼品时代”的内涵。

  国际市场遭受金融危机严重影响后,外贸商品大量转战内销市场,深圳礼品家居展搭建内外贸企业的对接平台,在增加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信心的同时,调整产业结构,引导礼品向时尚化、功能化和科技化过渡。

  与往届相比,本届深圳礼品展突出创意文化礼品、内容多元化、创意家居用品的三大主题,并组织多项行业交流活动。

  深圳礼品家居展作为礼品业的风向标,旨在为行业供应商和采购商搭建优质交易平台,提供更多商业发展契机。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