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最大现代食品饮料包装工业园落户武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中地区最大现代食品饮料包装工业园落户武汉
2009年04月25日 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4月25日电 (周明德 徐金波)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经销商和食品生产商——中粮集团,投资8000万美元兴建现代化食品饮料包装工业园25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投资规模第一、技术水平第一、品牌形象第一、综合效益第一的现代化食品饮料包装工业园。

  位于武汉西南近郊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除汽车工业密集外,依托其良好的区位优势,还聚集了可口可乐、台湾顶津等食品企业。

  中粮集团投资兴建的武汉包装项目,占地120亩,总投资8000万美元。其中首期投资2500万美元,主要为食品饮料、乳制品、啤酒等行业提供金属包装产品。项目首期引进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美国Stolle、Belvac二片罐生产线,整线生产速度可达2000罐/分钟。该项目在明年9月竣工投产后,将成为年产8亿罐、年销售额近5亿元人民币的华中地区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

  据悉,未来五年内,中粮包装武汉公司还将进一步追加投资,相继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三片饮料罐及食品罐生产线,最终将打造成为华中地区投资规模第一、技术水平第一、品牌形象第一、综合效益第一的现代化食品饮料包装工业园。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