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美国关岛直飞航线七月底开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至美国关岛直飞航线七月底开通
2009年04月26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周音)世纪旅游总经理陈霆今日在此间对记者说,北京至美国关岛直飞航线七月底开通。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专业旅游公司世纪旅游共同合作运营。

  北京至关岛航线将采用空客330机型,单程飞行时间约为五个半小时,确定航班为CA191。北京启程时间为十八时四十分,第二天凌晨二时二十五分到达关岛国际机场。此航班返程时间为当地凌晨三时四十五分,上午七时三十分到达北京。

  陈霆介绍说,过去中国游客要前往关岛,必须通过转机航班,在路程上需要八个多个小时,现在不同了,直飞很方便。

  美国关岛观光局市场推广经理Pilar Laguana 在此间称,关岛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关岛长年恒夏,气候温暖而不湿热,每年迎接超过一百二十万游客。在美国获得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后,中国也成为关岛的一个重要的游客来源地之一。近年来,前往关岛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年增长三成,二00九年与同期相比中国游客到访人数增长翻番。随着“北京—关岛”直航的开通,他预计会带动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关岛旅游观关。

  据透露,世纪旅游根据中国游客的需求,特别设计了多种旅游产品供游客选择,包括公司团队游、家庭游,婚礼蜜月游等,同时,正在开发婚纱摄影旅游产品。

  目前,北京的各大旅行社已经开始接受关岛直飞航线的旅游产品预订,关岛环岛游的常规团队旅游产品定价在人民币六千八百八十元起。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