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太原推出双向旅游一证通 游客享半价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石家庄太原推出双向旅游一证通 游客享半价优惠
2009年04月30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4月29日电 (俱凝搏 赵旭东)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从5月1日起至2010年4月30日,石家庄和太原两市间将共同实施双向旅游“一证通”,两地市民凭有效证件可在对方景区(点)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一证通”实施后,两市常住居民(包括各县、市、区居民)和学生(包括在当地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到对方旅游部门公布的参与此次活动的旅游景区游览时,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可享受第一门票5折优惠;针对两市学生推出特别优惠,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可在原来享受半价的基础上再享受半价优惠。在旅游“一证通”活动过程中,各景区票价如有调整,游客可继续享受调整后的门票半价优惠。

  通报称,旅游“一证通”仅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旅游景区的第一门票实施半价优惠,不包含景区内的其他门票、导游讲解、娱乐设施、景区内小交通等项目。

  石家庄市旅游局负责人承诺,参与双向旅游 “一证通”利市惠民活动的各旅游景区,不会因门票价格优惠而降低服务水平和质量。

  据悉,石太客运专线4月1日开通之后,为石家庄与太原两市的旅游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与机会。目前,石太动车组每次列车上座率都在8成以上,日均发送旅客8000人以上,有力推动了两地旅游业的发展。(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