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第三期将如期举行 多措施防控猪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交会第三期将如期举行 多措施防控猪流感
2009年04月30日 0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索有为)广交会新闻发言人慕新海二十九日在此间表示,第一百零五届广交会第三期将于五月三日至七日如期举行。届时,广交会将针对美国、墨西哥爆发的猪流感疫情加强防控,并采取必要措施全面做好卫生保障,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慕新海说,广交会在九十三届时针对防控“非典”专门成立了卫生保障办公室,这个机构一直保留到现在。上期已经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做好各项卫生保障,展会环境卫生安全。目前,广交会正密切关注国外疫情发展情况,及时掌握各种信息;继续加强展馆内空气监测,对展馆进行全面消毒。 据慕新海介绍,广州有关专家将在四月三十日进行评估论证,决定本届广交会是否实行体温探测。广交会目前已经准备了六十台红外线人体温度测温仪,如果实行,将在所有出入口监测。 在第三期期间,广交会将对来自疫区的采购商采取跟踪监测措施,要求各交易团每天报告与会人员的健康状况,如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病人将进行追踪随访,直至病人康复为止。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贸易促进处处长刘福学表示,通过官方和广交会的严密防控,猪流感疫情应该不至于对广交会的出口成交和到会客商产生影响。 据悉,广交会第三期将展出纺织服装类、鞋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食品及土特产品类等五个商品种类,设十七个展区。(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