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做用卡达人 三大省钱招数一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五一假期做用卡达人 三大省钱招数一览
2009年04月30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享受乐活生活,从科学理财开始。

  买房装修、购买家私电器、外出旅游、日常消费等,样样都要花钱,五一期间,商家推出的优惠折扣满天飞,银行信用卡也紧密配合大打实惠牌,如何巧理手中每一分钱,过一个精彩实惠的五一节呢?理财师推出三种悭钱建议:分期付款购物安享家居生活、消费积分换出一份花样心情、刷卡购机票体验省钱逍遥之旅等。

  乐活准则:

  科学理财 灵活支配

  金融危机令人们的钱包缩水,消费购物也显得有点怄门。收入虽然有限,但生活还得继续,如何花费最少的钱依旧将日子过得多姿多彩呢?

  乐活族的理财法门是灵活支配,巧借妙用,从而令生活过得更精彩实惠。

  悭钱招数一:

  消费积分 换份花样心情

  消费积分是信用卡的一项特色优惠之一,但不少持卡族并不在意平时的积分消费,其实一旦消费积分被盘活,也能节省不少银子。趁五一节来临,将平时不用的消费积分盘活,说不定还能换回一份花样心情,将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

  对于一些喜爱美食的消费者来说,近期招行、中行、广发行等推出了餐饮刷卡消费打折和消费积分兑换就餐券,可让你在遍尝佛山特色美食的同时,也实实在在节省不少银两。据了解,包括佛山宾馆、恒安瑞士大酒店等5星级酒店在内的数十家酒店餐馆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刷卡优惠折扣从5~6.8折不等,兑换餐券价值也从78元~300元不等。

  一些大型体育馆或健身中心也加入了消费积分兑换行列,如用消费积分兑换世纪莲游泳套票、力美健健身体验卡、博力羽毛球馆会员卡等,所需兑换积分数量从110~1000分不等。

  此外,对于打算利用假日享受一下文艺大餐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凭卡中的积分,到大明星电影院、南海广场影剧院等换一场电影看看,“用60分就可以换两张电影票,与心上人相携体验一把学生时代的浪漫,轻松随意又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

  消费提醒:

  需要注意的是,兑换消费积分的消费者必须本人持卡及身份证到指定商户兑换,现金券只限当日使用,因此建议最好趁商场打折促销的时候去换,如果能买到特价商品,就是实惠双重了。

  悭钱招数二:

  分期付款购家电

  轻松享受幸福生活

  使用信用卡购物获打折已司空见惯,但刷卡分期付款购物却令人心动。五一期间,佛山不少银行针对购买家私电器、日用品大宗消费等,推出了不同折扣的刷卡购物优惠和分期还款优惠,消费者只需支付一定数量的手续费,便可以享受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服务。

  在国美、苏宁等大型家电卖场,以及兴化商场、季华货仓、顺联国际、吉之岛、沃尔玛等不少大型商场,还有阿迪达斯、耐克等专卖店内,建行、招行、广发银行等都推出了五一期间刷信用卡购物优惠,优惠折扣从5~9折不等,且针对一些大宗消费品,如家电以及单笔消费金额超过1000元以上的日用品。

  中行、建行等还特别推出了分期付款优惠,付期次数可分为3、6、12期等几种,银行手续费收取分别为0.6%~0.7%不等。

  此外,通过电话、传真、互联网、邮寄等方式,也可以分期购买建行龙卡、中信银行信用卡指定商品,其中建行龙卡分期付款不需要承担利息和手续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