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四月份涨百分之四点四报二四七八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四月份涨百分之四点四报二四七八点
2009年04月30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三十日电(记者 刘育英)受隔夜美股大涨及政府出台多项利好政策消息刺激,中国A股市场两市跳空高开,全天呈宽幅震荡,沪指以涨九点报收。

  截至收盘,沪综指报二四七八点,涨九点三八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三八;深成指报九五零三点,涨一百一十九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二七。两市成交量逾一千九百亿元。

  两市行业板块普涨。国务院为调动社会投资,下调十一个行业资本金比例,利好交通、煤炭、机场、港口、沿海及内河航运、铁路、公路、商品住房、邮政、信息产业等板块。上海建设国际金融航运中心路线图敲定和世博会倒计一周年,上海本地股票上涨。金融股领跌,整体跌幅超过百分之一。两市一千五百七十三只A股,一千零五十四只上涨,二十五只涨停。

  上月末沪指收于二三七三点。整个四月,沪指上涨百分之四点四。月初股指连续小幅调整,九、十、十三日连续三天大幅逼空,股指上行创出了新高。二十二日股指一根长阴下跌,让股指重回调整心态,二十九日金融权重股发力,股指收复部分失地。四月整体上呈现冲高回落——探底回抽的走势。

  分析认为,短期来看技术上面临二千五百点上方的压力,获利盘的回吐,股指的大幅上涨必将释放出年线以上的大量解套盘,市场压力不容小觑,目前来看市场节后仍有可能惯性上冲,但是压力较大,围绕年线位置仍将宽幅震荡。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