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赴墨西哥接中国旅客包机改由南航执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赴墨西哥接中国旅客包机改由南航执飞
2009年05月02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东航新闻发言人最新消息称,原定二日晚由东航执行的赴墨西哥接回中国滞留旅客的包机任务临时取消。据悉,根据民航局安排,赴墨包机任务已改由南航执行。 

  南航上海基地的有关人士对中新社记者表示,目前尚未获得南航执飞该航班包机具体信息,也不清楚该航班是否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或是从其他地方起飞。

  二日早些时间,中国政府决定,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墨西哥航空公司飞中国上海的航班。原定五月三日乘坐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由墨西哥城飞往上海航班的中国旅客,东航根据民航局通知,决定派A三四0-六00包机前往墨西哥接回中国滞留旅客,并做了各项准备。

  据悉,东航在与墨西哥蒂华纳机场协调中获知,该机场跑道无法保障A三四0-六00飞机地面滑行,而东航其他机型也不适合远距离的跨洋飞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