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夜游船首度亮相 千岛湖新辟“夜游”大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豪华夜游船首度亮相 千岛湖新辟“夜游”大受追捧
2009年05月05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5日电(见习记者鲍婷婷)碧波万倾,千岛竟秀,在多数游客中印象中,浙江千岛湖是这般美景。如今,千岛湖华丽转身,首次开辟夜间水上旅游。日前,豪华夜游船首度开桨,众多中外游客和市民欣赏在迷人的夜色中体验千岛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5月3日晚,“沁园9”、“沁园10”两艘大型游船灯光通体透明,在湖中缓缓移动。据了解,这两艘豪华标准化夜游船是目前千岛湖夜游精品线路的专用游船,可承载百余位游客,船上有酒吧、餐饮、炫光视听舞台、会议厅等,“沁园10”还安装了ICOM雷达定位系统,确保游客夜游平安。

  记者在夜游轮船“沁园10”看到,不少游客陶醉在千岛湖独特的夜景之中。来自广东的游客郭先生说:“千岛湖的夜景,其实一点都不比夜香港逊色。坐在船上感受清风拂面,看霓红闪烁与层层山影交错,别有一番风味,再经过游轮的浪花冲击,我的心就像在飞扬,太醉人了。”

  浙江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鲁福春告诉记者,“五一”前夕,全新的千岛湖夜游精品线路开放,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目前豪华游船已接待各类会议、商务团队数千人,散客近万人。据悉,夜游线路以突出山水之城夜色为主题,从新旅游码头出发经龙山岛、五龙岛、温馨岛,途中一览滨湖小镇的沿湖酒店、度假房产的灯火阑珊,感受千岛湖大桥、环湖公路的流光溢彩,整个行程耗时约2小时。

  除了赏夜景、品船菜,游客还能在船上看表演。记者在夜游船甲板上看到,演员们用鼻子吹笛子、打竹板、翻跟头,演绎小沈阳式东北二人转,逗得游船上的观众前仰后合,掌声不断。(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