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回族自治州在兰州启动旅游推介宣传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临夏回族自治州在兰州启动旅游推介宣传月
2009年05月10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10日电(记者 张玉玺) 进入5月,甘肃的旅游逐步回温。临夏回族自治州在兰州举办旅游推介会,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宣传月活动,旨在金融危机形势下,以门票打折刺激旅游升温。

  临夏地处甘肃中南部,旅游资源有全国十大石窟之一距今1600年的炳灵寺,世界上独一无二距今1亿7千万年前的恐龙足印化石群,占据世界六项之最的和政古动物化石群。黄河三峡、松鸣岩、刘家峡水电站、莲花山、齐家文化遗址、马家窑等诸多国家级旅游景区和500多出文化遗址,是举家旅游,了解历史,探秘寻幽的绝佳胜地。

  临夏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被誉为古生物的伊甸园、中国彩陶之乡、大禹治水的源头、民族建筑艺术的博览园、中国花儿之乡和中国西部旱码头。

  目前,临夏州A级景区6家,4星和3星酒店各有一家和2家。黄河山水、史前生物、森林生态、民俗风情、河州文化5大旅游品牌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

  中共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拜真忠表示,走进临夏,亲近临夏,感悟临夏悠久丰蕴的历史,“你会惊奇的发现,这是一块神奇的地方!我们将以这次旅游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秉承和谐发展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奋发的努力,为各界人士和广大游客创造文明、诚信、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