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系列展会打造“会展之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举办系列展会打造“会展之都”
2009年05月12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12日电 (记者 杨杰) 记者从成都市会展办了解到,在“5·12”一周年之际,成都将陆续举行一系列会展节庆活动,展示震后成都会展业取得的主要成果、做法。

  “‘5·12’大地震后,成都会展经济实现了‘逆势飞扬’。”成都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琳说。据了解,5月-6月份,世界猪业论坛暨2009(第七届)中国猪业发展大会、2009中国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2009中国鸡蛋行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与绿色竞争力国际论坛、亚欧减灾能力建设研讨会、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天府水城龙舟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成都购物节、2009国际茶业大会暨展览会等一系列以关注成都本地产业发展、拉动内需、推动灾后重建为主题的大型展会和会议都将陆续展开。

  陈琳表示,以上这些展会和会议的开展必将使成都会展经济迎来一个高潮,同时也可以为成都拉动内需、止滑提速、又好又快重建美好家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点。成都会展业将以此为撬动成都会展经济新一轮高速发展的支点,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坚持会展业“专业化、集约化、国际化”的科学发展方向,多办会、办好会,尽早将成都打造成都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的“会展之都”。(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