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复制设备疯狂叫卖 开博客现场视频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卡复制设备疯狂叫卖 开博客现场视频教学
2009年05月12日 15: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万五买全套设备 博客上视频授课 产品保修一年

  当警方大力打击不法分子在ATM机加装设备以“克隆”银行卡的犯罪行为时,银行卡复制设备却在网上疯狂叫卖。卖家不仅拥有专业网站,还开博授课,这些号称是“最安全、最先进”的盗卡设备被当做生财工具发往全国各地,甚至还在不断进行着“升级换代”。

  调查1

  一万五买下整套设备

  “提供银行卡复制设备技术。不要贪图便宜,去买市场上几乎都不能用的低廉产品!要想真正做这行,就不要在乎这点小钱!咱啥也别唠了,我这当面交易,教会再给钱,产品保一年。”在站台网的游戏设备论坛中,记者发现了这个点击量超500次的帖子,除了直白地推销自己外,发帖者还“专业”地分析了银行卡防伪技术和核心数据。

  记者根据发帖者留下的QQ号与他联系。“买这个是准备要‘做事’了?”刘某主动搭讪说,他人在深圳,做这行5年了,手下有厂专门制作此类设备,他卖出的设备无法计数,最远的顾客来自甘肃。

  “通过机器,把原卡中的卡号、密码和磁条上三条磁道内储存的银行卡账户信息等全部复制到空白卡里。”这些基本复制设备是由磁卡读写器、专业制作软件和破解软件构成,共1万元。“在得到别人银行卡卡号、密码的情况下,通过这些设备复制,最多只需要15分钟时间。”

  那如何得到别人的银行卡号和密码呢?刘某说,那需要另外多加5000元购买采集器和摄像头。采集器用来插在ATM机插卡处内侧,读取持卡人银行卡上的磁条信息。而安装在隐蔽处的微型无线针孔摄像头会拍下取款人所按的密码,并储存起来。

  刘某所说的采集器和摄像头正是前不久朝阳警方首次截获犯罪分子在自助取款机上加装的设备。一般不法分子在ATM机上盗取信息成功后,他们的下一步就是复制银行卡。复制出来的银行卡和原卡同时可以使用。

  调查2

  开博客现场视频教学

  在百度或谷歌上输入“复制银行卡”的关键词,就会得出上百万条相关信息,其中包括买卖银行卡复制设备以及收售各种银行卡账号、密码的帖子。此外,还有不少银行卡复制技术的专业网站,里面的信息更是琳琅满目。

  记者在新浪网看到一个名为“出售最新银行卡复制器”的博客,博客里不仅有各类设备和价格,还晒出了近年来银行破获银行卡犯罪的真实案例视频链接,并在线与网友进行互动问答。博主说:“只要会上网,就能操作,我的不少顾客还是文盲呢,照样发了大财。”记者提出要博主视频演示。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拿一张银行卡在采集器(类似ATM机插卡口)上刷一下,然后用数据线将采集器和电脑连接,再安装一个软件,他说是要对信息进行破解,破解后,又拿出一个写卡器(类似MP3),把空白卡插入,一张信用卡就形成了。

  博主说,他们现在主推“2009年最新款”,老式采集器换成了超薄隐形采集片,新技术还在研究当中。记者发现,这些卖家大多来自广东,所出售的设备也是大同小异,只不过大多被冠上了“高科技”和“最新款”的名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