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奥运纪念品出现“一搭一”80%产品优惠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销售奥运纪念品出现“一搭一”80%产品优惠促销
2009年01月22日 17:3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娃买大送小、火炬模型买一送一……”记者今天上午在工美大厦奥运旗舰店看到,除一些贵金属奥运产品外,其他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打折、买赠优惠。

  奥运旗舰店销售负责人邵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毛绒玩具、徽章、服装、瓷器、工艺品等店内80%以上的产品都在优惠促销。除部分徽章4折外,其他优惠产品折扣在5-7折,贵金属产品由于成本较高,只有附赠的小礼品。

  邵经理表示,本次大范围促销预计会持续到2月底,此前奥运旗舰店的绝大部分商品都是正价销售,现在推出优惠活动,主要是希望提高春节期间的销量。(徐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