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宽幅震荡 券商集合理财净值普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市场宽幅震荡 券商集合理财净值普跌
2009年04月30日 11: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受多重利空传闻及高估值风险等因素的影响,A股市场宽幅震荡,股指也止步五连阳。与公募基金净值在上周全线下挫同等命运的是,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也遭遇了净值的缩水。

  根据国金证券27日发布的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显示,上周券商偏股型产品净值几乎全部下跌,其中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2.25%,混合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9%,FOF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88%。

  具体而言,股票型产品全部下跌,6只产品中有4只跌幅小于或者接近大盘跌幅。成立不久的银河金星1号下跌幅度最小,仓位较高的产品跌幅相对较大。混合型产品中约3/5跌幅小于大盘跌幅,平均收益高于大盘指数,长江超越理财3号是唯一获得正收益的偏股型产品。前几周位于收益率前列的产品大多下跌较深,但中银国际中国红1号表现出色,收益率仍然处于同业前列。FOF产品净值波动幅度最小。跌幅最小的是上月刚成立的国都2号安心理财,下跌0.15%。成立时间较长的老产品中获得国金四星级评价的海通金中金跌幅最小,仅下跌1.3%。(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