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差事 看守澳洲岛屿半年可赚15.5万澳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最佳差事 看守澳洲岛屿半年可赚15.5万澳元
2009年01月14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澳大利亚正在英国、美国、北欧等18个国家登广告,招聘一名帮他们看顾大堡礁海域各岛的保育员,在全球经济“寒冬”下,这份工作开出薪水高达15.5万澳元的诱人条件,一个月只要工作12小时,从7月1日起为期半年。

  据报道,这份工作很简单,只要在一个美丽的热带岛屿上,悠哉闲哉地过半年!工作范围是喂喂乌龟、看看鲸鱼活动,探索大堡礁各岛陆地和海洋,并拍照、摄影做记录上载到网页上,以及不时得接受媒体访问。

  当局并没有要求应征者必须拥有很高的学历,但游泳技术要好、爱好潜水和其他水上活动,也要热爱探险、户外活动、并具备英语沟通能力。旅游局将提供哈密顿岛上一栋拥有碧海、蓝天和白色沙滩绝佳美景的三房别墅免费住宿,中选者还可以携伴或家人同行。昆士兰旅游局说,绝对不骗人,并形容这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一生仅有一次的机会。有意应征者得先录制一个60秒的英语自我介绍短片,说明自己为何适合这份工作,在2月22日前透过网站islandreefjob.com上传。第一阶段筛选出11人,第二阶段面试、英语书写能力和体能测试。

  海斯说,大家都知道有大堡礁,但没有很多人知道这里有600个岛屿等你来造访,因此保育员将尽其所能向全世界宣传这些岛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