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危机为由提前终止合同 客户起诉要求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以金融危机为由提前终止合同 客户起诉要求赔偿
2009年02月01日 16: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售理财产品7个半月后,以金融危机为由宣布提前终止合同,75岁的姚老先生为此将某银行京广支行告上法院,要求其支付尚欠的收益8000元。

  记者今天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了该案。

  据姚老先生讲,2008年3月20日,他在某银行京广支行购买了一种理财产品,金额为18万元,约定收益率为24.5%。

  2008年11月5日,他突然接到某银行的通知,告知因经济不景气,银行要提前终止合同。同时,该行支付了收益2000元。

  姚老先生认为,按照规定,银行总计应支付其收益1万元,扣除已支付的2000元,银行还应再支付其8000元。

  为此,他将该银行京广支行告上法院。

  今天上午,记者与该银行京广支行一位姓杨的男性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杨先生表示,现在银行已委托专门的律师团队处理此事。“这种理财产品是非保本型浮动收益。当时在终止合同时,我们和客户联系过两次,是他本人同意选择赎回的。”杨先生这样说。(记者 付中 通讯员 田小村 刘勇)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