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末日轮惨淡谢幕 大戏或才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武钢末日轮惨淡谢幕 大戏或才开始
2009年04月10日 13: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备受市场关注的武钢CWB1(580013,收盘价0.004元)在最后交易日暴跌98.35%,让参与的投机客损失惨重。

  昨日,武钢CWB1开盘时,一度飙升超过10%,让投机资金看到了期望;然而,上证所立即对其异动予以停牌,武钢CWB1从9时34分起暂停交易,10时34恢复交易。

  复牌后,武钢CWB1迅速暴跌,此后一路震荡下行。对于一只价格不足两毛的权证,一分一厘的下跌,都让持有人损失惨重。据记者了解,在此前的4月7日,彼时,武钢CWB1价格尚在0.8元之上,有投资者以数十万资金介入,如果没有及时卖出,后果可想而知。而昨日盘中武钢CWB1未见过有力度的反弹,至收盘时,暴跌98.35%,报收在0.004元,盘中,武钢权证的最低价为0.002元。

  正股武钢股份(600005,收盘价7.39元)在连跌两日后出现反弹,收盘时小涨2.07%。即使这样,正股距离权证行权价9.58元仍然有超过2元的距离。

  今日开始的五个交易日中,武钢CWB1将停止交易,并进入行权期,而正股的一举一动,势必将影响到权证持有人的行权行为。

  有分析人士猜测,一旦正股在行权期间出现疯狂拉升,并向行权价大幅度靠拢,很可能倒逼权证持有人进行行权。

  虽然武钢CWB1停止交易了,但是这出大戏的最精彩部分,才刚刚拉开帷幕,关注正股的走势,也许,最终的结局会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每经记者 毛晋楠)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