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经济低迷 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财产仍增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布斯:经济低迷 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财产仍增8%
2009年04月10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福布斯网站报导,尽管全球经济衰退,但顶尖足球俱乐部仍不断壮大,25个财产最多的球团目前平均身价为5.97亿美元,就算在不景气中还是比前一年增加8%。

  “法新社”报道,根据福布斯推估,英超名门曼联以总资产18.7亿美元名列第1;曼联不但是全球最有钱的足球俱乐部,也是运动界资产最多的企业。曼联营业收入1.6亿美元,也是最会赚钱的球队。

  以曼联为首,福布斯共列出5个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欧洲足球俱乐部。福布斯指出,最顶尖球团还能持续扩大营收及赚取高额利润的原因之一是,他们都有丰厚的复数年转播合约与赞助协议,不受经济衰退影响。

  福布斯表示,欧洲足坛普遍会让表现好的球队分得更高的转播收益。

  资产排行第2的是13.5亿美元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接着是资产也超过10亿美元的英超兵工厂阿森纳、德甲拜仁慕尼黑及英超利物浦。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