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点附近三种危险买卖 *ST股反弹不可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0点附近三种危险买卖 *ST股反弹不可抢
2009年03月04日 14:1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股有个特点,那就是遇重大会议、重要节日喜欢暴跌的臭脾气,这一点老股民都可以通过回顾97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以及每届中央重要会议举行期间的股指变化。全国政协会议的召开,大盘再次杀跌,又成佐证。

  现在,上海大盘2000点已经岌岌可危,估计空头会借势打压,在这个时候,投资者应该注意继续控制手脚,不要做三种危险买卖。

  第一:警惕前期强庄股的补跌。任何一轮大调整,总有一些强庄股抗跌,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这些主力的自身仓位很重,它们通过在大盘暴跌中逆市拉高,引起大众注意,而大盘稳定的时候,就把筹码缓慢地派发给看多者,因此,就有了强庄股所谓的补跌现象。

  第二:*ST股的反弹不可抢,股民一定要远离这样的风险股,对待连续亏损两年以上的个股,只要2008年年报不能够完全扭亏,就会直接停牌、摘牌,这一点是没有任何退路的,这意味着投资者将血本无归。

  第三:技术指标完全进入空头排列的股票,不要做它任何反弹。从复盘资料看,两市处于这个形态的个股有670家,很多品种都是刚刚开始杀跌,当然,这些品种很可能在连续杀跌后,出现一两个涨停板,不少人对此跃跃欲试,往往这样的主力以涨停收盘,低于前收盘5%以上开盘,把所有短线抢反弹资金一网打尽的手法经常使用,6124点到1664点下来,很多老股民不是牺牲在山顶上,而是倒在一路抢反弹中,血的教训我们应该牢记!(封起De日子)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