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直六部门将主办环保与节能技术设备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甘肃省直六部门将主办环保与节能技术设备博览会
2009年05月13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13日电 (记者 张玉玺) 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广节能技术设备,甘肃发改、经委、环保、建设、科技、质量技术监督6个省直部门首次联合,将共同主办“2009甘肃环保与节能技术设备博览会”。甘肃省新闻办13日下午专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这一消息。

  甘肃省环保局新闻发言人王新中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博览会将于2009年7月17至19日在兰州体育馆会展中心举办,共设200个展位,展出面积近8000平方米,以“节能减排与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精心组织、精细服务、共缔良机”为宗旨,集中展示甘肃省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旨在推动全社会节能减排的自觉行动,确保甘肃省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全力开创“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的新局面,拟邀请全国各省区节能检测中心、环保产业协会、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当地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厂家参展,免费为企业组织项目推介会、投融资洽谈会等推广活动,全面推介各节能减排重点企事业单位近三年准备立项实施的环境保护、节能减排项目污染治理和需要引进资金或技术的污染治理项目。

  王新中说,本届博览会拟通过举办展览展示、主题研讨会、项目洽谈会、产品推介会等系列专题活动,为政府与企业之间及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不断提高全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形成节能减排工作更加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悉,本届博览会拟联合共青团甘肃省委、社区、学校、志愿者组织共同举办“携手共建绿色甘肃万人签名”、“节能减排青少年在行动”、“10万环保袋免费派送等活动”。(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