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薪招聘“薰衣草天使” 掀起网络拉票热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高薪招聘“薰衣草天使” 掀起网络拉票热潮
2009年05月21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1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慧子)“我有信心承担起薰衣草天使的职责,请投我一票!”40号“准薰衣草天使”黄小姐通过互联网视频,以甜美的声音、动人的笑脸为她拉了不少网民的选票。截止目前,包括黄小姐在内的多个应聘者已获得超过6000张选票,并暂时领先。

  记者21日获悉,被誉为中国最好工作的“薰衣草天使”的招聘, 特别是参加德庆盘龙峡第二轮外景拍摄的应聘者,展现担当薰衣草天使的风采的视频放在网络上后,已使这一场应聘的竞争趋向白热化,吸引了更多的人报名参选。自主办方德庆盘龙峡景区将招聘增加网上报名后,网上报名应聘“薰衣草天使”者每日以数百人的速度递加,同时在网络上也掀起一场准“薰衣草天使”的拉票活动。此外,为寻找最符合的人选,德庆盘龙峡景区于21日还在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现场设点招聘。

  “在100名参赛选手中,有不少应聘者现场表现出的素质比较差。比如,在拍摄过程中自身就在践踏薰衣草,看到游客乱掉垃圾也不理!”盘龙峡景区负责人刘亮说,在此次外景拍摄中,看到不少选手擅自闯入薰衣草园,随手采摘薰衣草花,这样的行为真令人心痛。薰衣草的职责就是向游客宣传爱护薰衣草,如果连应聘者都没有保护薰衣草的意识,那么她作为应聘者就是不合格的。

  据悉,除了到盘龙峡进行第二轮考核的100名应聘者外,因网上反响非常强烈,主办方盘龙峡特意开通了网上报名方式,增加50个名额进入第二轮,因此进入第二轮考核的人数也由原定的100人增至150人。

  由于增加了网上报名以及第二轮外景拍摄的环节,为招聘活动的公平起见,主办方广东盘龙峡生态旅游区把招聘时间表往后延长了两周,以便于各地应聘者有充足时间报名及接受网上评选。原本预计将在6月中旬上岗的“薰衣草天使”,已基本确定于7月初正式上岗。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