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面铺开困难企业认定工作 已9家企业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全面铺开困难企业认定工作 已9家企业申请
2009年05月22日 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莫非)广东省劳动保障厅有关官员二十一日表示,广东省困难企业认定工作目前已全面铺开,根据各地报告情况,全省已有九家企业申请了审核认定,涉及职工八千七百多人。

  有关官员对记者称,目前已有珠海、佛山等八市已开始困难企业认定工作;广州、韶关等十一市已经建立困难企业认定联席会议制度。该省劳动保障厅特别提醒,省属、中央驻穗困难企业认定工作于二00九年五月一日起已正式启动,每月的前五个工作日是受理企业申请的时间。凡在规定行业范围内且养老保险关系在广东省社保局,失业、医疗保险关系在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的省属、中央驻穗参保企业,且符合“受金融危机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稳定就业岗位没有裁员或少裁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按规定履行缴费义务”等规定条件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带齐有关资料到该省劳动保障厅一楼综合服务大厅办理申请。

  由广东省劳动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联合成立的省属、中央驻穗困难企业认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于申请当月三十日前作出审核意见书并告知企业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企业,可凭审核结果,携带相关资料到有关部门办理手续,享受缓缴社会保险费以及发放补贴等优惠政策。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