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培养储备金融业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行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培养储备金融业人才
2009年05月22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今天,交通银行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据悉,此举主要为世博园区各类金融服务培养和储备人才。

  据悉,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中央金融团工委、上海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共同为交通银行首批见习基地揭牌。交通银行监事长华庆山到会祝贺,并对加强“见习基地”建设作了部署。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商业银行合作伙伴,此次交通银行分别在上海分行、信用卡中心和华中金融服务中心建立了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主要为世博园区各类金融服务培养和储备人才。下阶段,交通银行首批见习基地将形成一套完整的建设规范、执行标准和管理办法,有效推进“见习基地”的建设与对接。

  该行一基地负责人称,“金融行业服务职能比较特殊,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经验的确有一定要求,但入职门槛并非高不可攀。‘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设立,对有意在金融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将是就业前一个免费学习、实践的平台,是提前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职业素养的最好机会。”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