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铝工业展有望发挥产业集群效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有望发挥产业集群效应
2009年05月23日 0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刘国良二十二日在此间透露,起源德国、具有深厚国际背景并已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将于六月三十日在上海举行,展会规模、参展厂商及观众数量等方面有望取得突破,继续发挥产业集群效应。

  刘国良介绍说:“今年铝工业展的展位销售情况不但好于预期,甚至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许多展商甚至保持了连续第五年扩大展出面积。我们期待着在展会规模、参展厂商及观众数量等方面取得突破,并全力打造今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铝业盛会。”

  本届展会预计将有来自三十个国家的三百余家企业参展,来自八十多个国家的一万名铝及建筑、运输、包装、电子、电力、五金、机械制造等铝应用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观,行业构成几乎涵盖了整条铝产业链。中国铝业、郑州铝业、新仁科技等知名铝企业将与迪拜铝业、古河斯凯等国外巨头进行为期三天的展示。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秘书长贾明星表示:“危机之下,国家提供了非常好的产业政策,广大企业要做好供需对接。即将召开的中国铝工业展有望进一步打开局面,并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为铝工业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契机。”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还将继续在同期举办高水平的“现场技术交流会”和“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等活动。会上,来自伦敦金属交易所等专业机构的知名专家、企业领导将从技术和市场两个层面出发,为与会铝用户企业指点迷津。(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