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重洽会财源滚滚 签约项目169个总投资近千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京重洽会财源滚滚 签约项目169个总投资近千亿元
2009年05月2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王国安)二○○九中国·南京重大项目投资洽谈会今天落幕,三天的会期,共签约一百六十九个项目,总投资近千亿元人民币。

  南京市常务副市长沈健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重洽会签约项目数、总投资额均超过了以往历届,可以说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些项目对于拉动内需、扩大投资、推进南京市新一轮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了五十九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近八百亿元,是二○○八年的六倍。其中外资项目十九个,总投资十八点三亿美元,协议外资十四点一亿美元;内资项目四十个,总投资六百五十亿元。

  签约项目中,综合开发及服务业载体建设项目引人注目,软件研发、服务外包和总部经济等高端项目的数量,占全部服务业项目的近一半。新能源、电力传输设备制造等产业项目数量占制造业项目的百分之三十七。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中化集团、中邮集团等中央企业都将增加在南京的投资。

  据了解,本届重洽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法国、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地共一千一百多名客商到会洽谈。(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