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金昌市投资134亿抓项目建设促经济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甘肃省金昌市投资134亿抓项目建设促经济增长
2009年05月26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26日电 (记者 刘薛梅) 记者今日从甘肃省相关部门获悉,甘肃金昌市今年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的重点项目达122项,总投资额可达134亿元。

  据了解,金昌市先后实施了金川公司矿山改扩建、选矿扩能、富氧顶吹镍熔炼,金化集团20万吨纯碱、18万吨合成氨扩能改造,瓮福公司24万吨磷铵技改等一批重大技改扩能项目;新增20万吨合成氨生产线、24万吨电石生产线及尾气净化回收合成甲酸钠、百万吨捣固焦生产线等项目正在抓紧做前期工作。

  目前,金永高速公路已开工建设,进展迅速,2010年可建成通车;金昌机场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即可达到试飞条件,明年建成通航;330千伏东大滩变电站开工建设,75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6月份将全面开工建设;天然气利用工程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在金昌成立了项目部,预计年内开工建设并实现通气。

  据悉,今年一季度,金昌市完成生产总值31.5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增长1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2.36亿元,同比增长20.07%;固定资产投资5.3亿元,同比增长22.23%。共实施招商项目80项,到位资金7.6亿元,同比增长27%。(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