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州国税预计全年结构性减税25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甘肃甘南州国税预计全年结构性减税2500万元
2009年05月26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甘南5月26日电(张玉玺 舒召矿)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国税局今天向记者证实,今年前4个月,该局结构性减税达250万元,预计全年结构性减税政策对收入的减收预计将达到2572万元左右,占全年税收入任务的20%左右。

  据介绍,甘南国税结构性减税主要为一般纳税人抵扣进项税额预计为2372万元;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6%、4%统一下调至3%后可年获益200万元左右。

  甘南州国税局局长阿桑表示,为落实好结构性减税政策,从今年元月起,我们积极向纳税人宣传增值税转型政策,指派专人负责,深入企业上门开展辅导,帮助企业及时取得抵扣凭证,及时认证和申报抵扣。建立重点企业联系点制度,密切跟踪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改进展情况,及时掌握企业固定资产抵扣规模和进度,强化数据和收入分析,及时关注政策调整对收入的影响。

  据悉,为了让企业渡过难关,甘南国税税收管理员还积极建言献策,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增强了企业迎难而上谋发展的信心,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