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或7月重启 业内提醒:打新收益神话难重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PO或7月重启 业内提醒:打新收益神话难重现
2009年06月01日 12:5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新股发行体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将于本月5日截止,在此之后证监会将会正式公布IPO改革方案。国泰君安最新报告预计,新股发行在7月份即可重启。记者昨日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已有银行推出与新股相关的产品,而针对单一新股的理财产品将无缘首家上市的新股。

  多家银行涉足“打新”产品

  IPO重启,新股申购类理财产品将再次进入投资者视野。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银行理财产品市场仍以债券、票据为主。不过,银行近期发行的理财产品已隐隐有打新的苗头,给理财产品增加了一条获利通道。工行日前推出增强型信托投资理财产品,产品设计中提出可进行新股申购;交通银行的“得利宝·天蓝5号”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除了买股票外,也强调买新股;建行日前推出的“建行财富3号”4期股权投资类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也表明了新股申购是投资方向之一。

  单一打新产品不会很快推出

  昨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私人银行部的张健告诉记者,目前没有收到总行推“打新”产品的通知,因为根据银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报告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规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需在发售前10日向监管部门报告。而在此前,只需在发售理财产品后5日内将相关资料报送监管层,这一调整将使商业银行无法赶在首个新股正式发行前推出相关产品。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