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国际鞋展在穗开幕 参展商下降三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第一国际鞋展在穗开幕 参展商下降三成
2009年06月03日 0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日电 (记者 索有为)被誉为“亚洲第一国际鞋展”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览会二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来自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七百多家鞋类品牌企业与会,这一数字比上届大幅下降约三成。

  主办方对参展商大幅下降的原因解释说,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有一部分参展商是为了压缩开支、节约成本没有参展,还有一部分已经在国际金融海啸下离开行业或暂停生产。

  据了解,在参展的七百家企业当中,国外企业占到参展商总数的百分之五十,包括英国、美国、印度、印尼等各地鞋类鞋材展商;中国内地展商数和外商平分秋色,集中来自广东、福建、浙江、成都、温州等地。

  在参展商减少的同时,参展面积也有近三成的萎缩,但面积仍达四万平方米。主办方表示,展览会平台将帮助企业共抗时艰,世界各大鞋类生产国和消费国的专业观众将通过鞋展一探国际市场的最新及未来趋势,预计与会买家和专业人士将达三万人,对展览会的效果充满信心。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国际鞋业会议第二十八届年会,并揭晓首届国际鞋类设计比赛的奖项。

  广州国际鞋展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显辉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至六月四日闭幕。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