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间组织湖南建设国际生态工业园示范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民间组织湖南建设国际生态工业园示范基地
2009年06月0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六月三日电(刘双双 鲁毅)在来自美国、加拿大、斯里兰卡等国企业代表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的见证下,国际民间合作组织今日与湖南怀化工业园区正式签约:以国际“PPP合作模式”这一新的合作方式,共同开发建设国际生态工业园(怀化)示范基地。

  国际生态工业园(怀化)示范基地项目是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态工业园示范基地,项目的定位与核心价值就是“生态”。而采用的国际“PPP合作模式”即一种政府-民间合作的模式(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简称PPP)。

  怀化市委书记李亿龙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与国际民间合作组织的合作是明智之举,它将为怀化参与国际多边合作、对外交流打开一扇窗。怀化今后将以引进国际人才、体制、管理为重点,以参与国际竞争为手段,加快生态工业园区建设,为全球工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国际民间合作组织主席童建栋介绍,生态工业园区的建立,是一个长时期的过程,需要大量科技、人才、管理的投入。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将充分运用他们的智慧,让国际生态工业园(怀化)示范基地真正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工业模式。

  怀化工业园地处怀化市南郊,二00三年七月开园,规划面积三十平方公里,经济辐射可达湘、鄂、渝、黔、桂五省周边十二个市州。其独有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别具特色的绿色工业发展模式吸引了国际民间合作组织的目光。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