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高端产品受江苏消费者青睐 展销会签单3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TCL高端产品受江苏消费者青睐 展销会签单30亿
2009年06月06日 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六月五日电 (宋秀杰 康孝娟)广东惠州产品(南京)展销会五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惠州本土知名企业TCL集团当天与华东地区经销商签订超过三十亿元人民币的销售大单,成为此次展销会的亮点。

  在TCL展区,记者看到,一台立体电视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据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介绍,这是一台无需佩戴眼镜,肉眼可直接体验立体效果的电视机,是TCL自主研发首创的全球第一台商用三D立体电视,商用价值很高,将在市场上做大面积推广。

  据记者了解,这台商用三D立体电视推出价格高达十八万元人民币。不菲的价格不禁让人疑惑如何在市场大面积推广。

  对此,李东生表示,江苏市场是个购买力比较强的市场,高端产品的销售比例较高。TCL集团在江苏无锡有工厂,在当地的市场份额比较领先,产品市场基础也比较好。比如这次在南京展销的产品,都是一些创新技术产品系列,如互联网电视、立体电视、数字一体机等和家电下乡的产品,得到了江苏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该集团家电下乡的产品在江苏农村市场潜力也很大。

  事实上,中国市场也是家电方面全球唯一增长的市场。TCL集团今年一到五月份的家电产品销售量就增长了百分之十六。

  “针对海外市场业务,我们还是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李东生说。“消费电子是一个全球性的市场,若只守在中国市场来做,长远来看还是会有问题,TCL集团目前在海外搭建了比较好的基础,我们有信心在海外业务这一块能够取得成功。”(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