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产品(南京)展销会首日吸金八十五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惠州产品(南京)展销会首日吸金八十五亿
2009年06月06日 0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六月五日电 (邓真 宋秀杰 康孝娟)五日上午,由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与广东惠州市联合主办的惠州产品(南京)展销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惠州企业当天即与长三角商家签订了八十五亿元人民币的销售大单。

  据了解,这次以“惠州制造,名品展销”为主题的展销会为期三天,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三十五位的TCL、华阳、德赛、侨兴等企业集团,以及中海壳牌石化有限公司、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九惠制药等一百四十二家国企、民企、港澳台资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参展,其中民营企业有一百一十七家。六千多平方米的展位主要展示了电子、化工、机电、日用品等十五大类共三百多个品种、三万六千多件套产品,充分突显了惠州产品“名、优、特、新”等特色。

  今天的销售合同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七十六宗,签约总金额近八十五亿元人民币。其中TCL集团与华东地区等地合作伙伴签约金额超过三十亿元,德赛集团现场签订了九点一亿元的销售合同。

  惠州市市长李汝求表示,粤、苏两省产业关联度大、互补性强,两省的合作与交流一直十分紧密。尤其是惠州与南京两地在产业结构上非常相似,同样拥有石化、电子等主导产业,两地经贸文化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此次展销会,就是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具体行动。

  开幕式当天吸引了上千南京市民、长三角地区的商会、协会、采购商、经销商等,惠州产品受关注度超过预期。有不少市民反映,广东的产品尤其是电子产品质量好,且设计新颖,物美价廉,在这里很受青睐。(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