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中国企业在海外利用法律武器追讨商标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又一家中国企业在海外利用法律武器追讨商标权
2009年06月11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王彤)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经过两年的努力,正式得到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的立案通知,至此,白家商标海外维权最终进入法律追讨程序。这也是继王致和公司海外追讨商标获胜后又一家中国企业将海外侵权公司告上法庭。

  “白家”商标作为中国的驰名商标,曾获得四川省政府颁定的“四川名小吃”称号。

  “白家”商标于二OO六年被德国欧凯公司抢注,随后白家粉丝公司多次与其交涉未果,因而白家公司决定启动法律程序,在起诉中要求撤销欧凯公司的商标申请,归还白家食品公司。

  近年来,中国企业商标在海外受到侵权的现象屡见不鲜。二OO六年底,王致和、白家粉丝、老干妈等一批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商标在德国被同时抢注。经过维权,王致和已于二OO九年五月胜诉。

  据了解,白家粉丝启用了为王致和维权的原班中德律师团队。据中方律师王洪青介绍,此次对德诉讼追讨商标一事胜算极大。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