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复旦发布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 浙江占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行复旦发布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 浙江占优
2009年06月1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昨日,交通银行与复旦大学联合对外发布由双方合作开展的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研究项目报告。作为研究项目的第一份成果,该报告主要反映了2008年度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状况。通过大样本的调查和数据分析,该报告最终得出的指数包括三部分:2008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包括了绩效、信心和风险三个分指数)、2008长三角中小企业行业成长指数和2008长三角中小企业城市(部分)成长指数。

  报告显示,2008年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为95.0(以2007年度作为计算基准年,基准数为100);服务型中小企业的成长性略优于制造型;整体上中小企业在浙江的成长速度略快于上海和江苏。

  按照计划,自2009年起,“交银•复旦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将每半年发布一次。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交行投入一定的资金和人力,专门研究中小企业成长指数课题,就是要全面揭示中小企业成长规律和风险特征,从而为交行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制定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依据,促进中小企业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交行积极探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经营模式,并在国内大型银行中率先将中小企业融资列入战略转型业务,率先推出适合中小企业融资的产品、系统、流程和工具,率先建立中小企业专营机构。截至目前,交行中小企业贷款户数近3万户,贷款余额占全行贷款总余额的50%以上,其中对长三角地区的中小企业贷款占全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的50%以上。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