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元拟筹资15亿自建奶源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北三元拟筹资15亿自建奶源基地
2009年06月11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6月11日电 (记者 俱凝搏 高新国)河北三元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该公司计划筹资15亿元自建养殖基地,将以高品质的奶源质量,重新崛起于奶品市场。

  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说,河北三元将以自建奶源基地为主,计划用2到3年的时间,筹资15亿自建养殖基地,形成2万头乳牛的奶源基地。对于规模化养殖小区,将通过承包、收购、托管等方式,实行严格的标准化管理,统一饲养、统一疫病防治和繁殖育种管理模式、统一挤奶及冷链管理、统一化验检测。

  据透露,目前,500至3000头成母牛项目已完成了选址工作,拟在石家庄市藁城地区占地350亩筹建。公司还在山西省和辛集市托管了两家现代化牧场。

  与此同时,三元的传统强项巴氏奶及酸牛奶项目也将落户河北,项目占地18亩,预计建成后可年产24000吨酸奶及18000吨巴氏奶。

  据介绍,对于外界比较关注的奶源情况,河北三元从成立起就视“奶源安全”为生命线,为确保奶源质量安全,公司采取了“开户审批、奶源评判、奶源督察、技术服务”的综合管理模式。

  自3月4日收购三鹿核心资产后,正式运营三个多月的河北三元整体销售势头强劲。4月中旬上市的三元奶粉已经在冀、豫、鲁、湘、川、鄂等全国13省销售,6月份计划销售突破5000万元。该公司目前正在建设“巴氏奶、酸牛奶”、“成母牛示范牧场”两个项目,力争实现全年销售收入10亿元的目标。(完)(河北分社俱凝搏采 陈国林签发)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