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增强聚合物工艺及性能国际学术会议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欧增强聚合物工艺及性能国际学术会议落幕
2009年06月12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六月十二日电(记者 周利朔)为期六天的第四届中欧增强聚合物工艺及性能国际学术会议六月十二日在广西桂林落幕。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地区)的一百四十多位国内外从事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著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介绍,一百四十多位中外专家就增强高聚物的工艺与性能的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学术交流研讨,大会共收到相关学术论文一百九十一篇。此次学术会议分别对增强基体、界面、聚合物复合材料及共混、表面性能、纳米复合材料、材料的工艺及性能、测试及表征、断裂、功能复合材料、工业应用、环境友好材料等内容进行研讨,这些内容覆盖了当今复合材料领域的重要和关键性问题,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中国复合材料学科的研究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北京化工大学教授、中国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张立群、澳大利亚科学院和工程院的两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员、澳大利亚联邦杰出学者、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先进材料与技术中心主任、澳大利亚大学悉尼大学米耀荣教授(Professor Yiu-Wing Mai),欧洲复合材料学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国际复合材料学会德国理事、Science 编委、德国Kaiserslautern 大学Klaus Friedrich 教授,韩国高分子学会前会长、韩国科学与工程协会会长、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Sung Chul Kim 教授出席了本届会议并发表了学术演讲。

  据悉,第四届中欧增强聚合物工艺及性能国际学术会议由桂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共同承办。“中欧聚合物增强复合材料工艺及性能”国际会议是为从事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国际交流机会的一个平台,前三届已经分别在法国、北京、布达佩斯成功举办。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