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办休闲礼品展 海内外精品大秀家居礼品魅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将办休闲礼品展 海内外精品大秀家居礼品魅力
2009年06月15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5日电(记者杨杰)首届成都家居、休闲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将于6月19至21日举行,400多家精英企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1000平方米的展场内,展出一系列海内外创意新品。

  本次展会的主办方励展华博在展览业内经验丰富,曾17年成功举办“中国礼品第一展”——深圳礼品展。励展华博公司总经理蒋承文表示,选择成都作为励展进军西部展览业的第一站,是因为成都是中国西部最重要的工艺品名城,市场潜力巨大,顺应扩大内需的趋势,有必要加快沿海与内陆礼品企业的对接;同时,推动成都会展业新一轮的发展高潮,为成都灾后重建提供一份力量。

  据介绍,此次展会将重点推出休闲新风尚、健康家居产品系列,活泼可爱的动漫衍生产品、多功能野餐包、迷你吸尘器、竹纤维生态被、进口橄榄油等各色新品,这些展品技术含量高,设计新颖,功能新奇,将科技创新与绿色环保主题相结合,意在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精品多多。美国销量第一的礼品---布鲁陶瓷将带来花样环保瓷、红品千年、华联瓷业呈现国宾礼品、毛主席用瓷等经典系列;“礼博汇”、“上海一家人”海创公社以组团参展形式带来最新时尚精品;以及流光溢彩的琉璃、设计独到的餐具、时尚精致的皮具等。西部首次发布的海外精品也将惊艳亮相,

  本届展会除了展示各种礼品外,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抽奖、高峰论坛、慈善义卖等多项活动。慈善义卖所拍产品将由参展商捐助,拍卖所得善款将统一捐赠至四川省慈善总会、国际狮子会。

  业内人士表示,在国际市场遭受金融危机影响疲软后,外贸商品大量转战内销市场,此次展会将搭建内外贸企业的对接平台,提高外贸产品在国内消费者和内贸商家的认知度。 (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