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洽会圆满闭幕 兰州市签约总投资达330.97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兰洽会圆满闭幕 兰州市签约总投资达330.97亿
2009年06月15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6月15日电 (记者 刘薛梅) 第十五届兰洽会自6月12日开幕至今天闭幕,历时4天,兰州市共签约项目146项,全部为合同项目,签约总投资330.97亿元,全部为引资。

  今天下午,兰州市官方通报了兰州市在兰洽会期间的成果,兰州市参加甘肃省集中签约项目13项,总投资78.57亿元;参加该市集中签约项目26项,投资137.1亿元;甘肃省工商局等部门签约项目5项,总投资15.1亿元,兰州市县区、高新开发区六个专场签约项目102项,总投资100.2亿元。

  统计显示,签约的146个项目中,甘肃省外投资项目85项,占签约项目的58.2%,签约总投资267.93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中较大的项目有,神骏物流有限公司(福建莆田)投资19亿元,建设兰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项目;保定中能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兰州电机厂合作,投资4.85亿元建设中能风电兰州成套设备产业基地项目;天津中通远洋物流集团投资5.1亿元在西固区建设兰州无水港项目;武汉大陆桥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在皋兰县建设北龙口物流经济园;国电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6.96亿元建设2*33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中国铁路集装箱总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兰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等。

  今年兰洽会的主场馆由于不是专业展馆,对此次的展示效果有一定的影响。据相关官员透露,明年5月份,甘肃省将落成兰洽会专业展馆,届时一个符合国际化,全新的现代化展馆将亮相于第十六届兰洽会。(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