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正研究制定钢企兼并重组条例 受益股一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工信部正研究制定钢企兼并重组条例 受益股一览
2009年06月16日 10: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15日表示,为引导和规范钢铁企业的重大兼并重组行为,工信部正在研究制定《钢铁企业兼并重组条例》。

  在辽宁鞍山召开的全国钢铁行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典型经验座谈会上,杨学山说,长期以来,受体制、机制和政策滞后等因素的制约,我国钢铁企业兼并重组进展缓慢。在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钢铁产能总体过剩的背景下,通过兼并重组优化钢铁产业组织结构已成为实现钢铁产业振兴的当务之急。

  杨学山表示,为引导和规范钢铁企业的重大兼并重组行为,妥善解决兼并重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快企业兼并重组进程,工信部正根据《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结合国家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研究制定《钢铁企业兼并重组条例》,推进特大型钢铁企业集团发展,在更大范围内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国内、国际市场竞争能力。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