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企达茂获联合国再生能源组织创意科技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加拿大华企达茂获联合国再生能源组织创意科技奖
2009年06月16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哥华6月15日电 联合国跨政府再生能源组织向加拿大华人环保企业达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创意科技奖,表扬该公司利用其快速裂解技术将生物质转化成合成燃料所进行的研发,对地球延续性作出的贡献。

  据悉,这是联合国跨政府再生能源组织颁发的第二届奖项,达茂是企业界中唯一的得奖者,评审委员会由联合国大使与国际权威及专家组成。

  近日,达茂董事长林成贤代表公司出席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行的颁奖礼。联合国跨政府再生能源组织秘书长Robson Mello表示,推动地球的延续性不能只靠单一国家的力量,必须把它提升到联合国的层次,集合各国政府、非政府、学术界及企业的力量才能有效地推行,这也是该组织成立的主要目的。

  达茂公司致力解决能源问题,总部设于加拿大温哥华,并于美国及阿根廷设有办事处。其专利厌氧快速裂解技术既环保又符合温室气体排放规定,在适中温度及缺氧情况下将干燥纤维素生物质废料转化成生物燃油,作供电发热之用,生物燃油还可被进一步转化成汽车用燃料及化学制品。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